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小三大回春 讓雷洪愛得不要不要的密技是…

德馨靠運動回春。(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德馨在民視《幸福來了》演出地表最強小三,讓雷洪愛得不要不要的,戲外的她外表看似柔弱,但私下可是「壺鈴」教練,練出一身好線條,德馨笑說:「這是跟好姊妹廖家儀一起去考取的,我剛考取第一級,預計八月我要再去考第二級。」德馨還說,藉此想要訓練肌力、耐力、核心跟爆發力,希望可以鍛鍊好自己,每天挑戰自己的極限。

德馨靠運動回春。(民視提供)德馨笑稱自己是「隱藏版獅子座」,屬於「害羞獅」,不像廖家儀這樣外向的獅子座,以前還自稱「肢障」,連運動還都是好姊妹拖著她一起;德馨也笑言以前是「小白」,是愛躲在家的宅女,還常常被廖家儀說「弱不禁風」,現在除常常到健身房報到之外,還會督促自己要爆汗不能偷懶,德馨說運動之後,慢慢有人說她變得比較年輕,讓她能直接驕傲掀起衣服說:「現在我敢穿露肚子的衣服,讓馬甲線出來見客!」氣色明顯變得有朝氣的她,不管拍戲忙碌或者熬夜,都用秘密撇步「運動」來讓自己流汗不水腫,成為「自然美」。德馨靠運動回春。(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