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遭記者狠酸 伊能靜爆40歲前得這病

伊能靜(左)梅開二度,嫁給小她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右)。(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伊能靜出道超過30年,她今天在微博自曝40歲前有社交恐懼症,她曾被記者酸自以為真誠,讓她在工作時當起獨行俠,不懂得與別人社交,直到隨著年紀累積,她表示不想再害怕了,「如果可以,我希望儘可能的去傾聽,儘可能的去了解,儘可能的去感受每一個來到我生命中與擦肩而過的人,包括此時讀我的你。」

伊能靜與兒子感情融洽。(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她17歲時以「飛鷹三姐妹」出道,透露入行時,經紀人曾警告她不能完全敞開自己,當時她不聽勸,曾試過與媒體交朋友,但最後出來的報導仍被扭曲,事後還聽說那位採訪她的記者曾在背後對同事暗諷說:「她以為她很真誠啊?還不是想有新聞。」

她之後一度選擇遠離人群,尤其身處在娛樂圈,「工作人員來來去去,尤其是歌手,一堆人擁著,等上台才出化妝室,唱完就離開,我不喜歡夜生活,晚上完全自閉,結果就是非常獨我的活著。」

伊能靜因為害怕受傷選擇遠離人群,直到隨著年紀成熟,忽然理解人與人的緣分本來就不容易,決定敞開心胸接納好友。

她也談到:「我深深的懂得了深交的意義不是時間有多長,而是相識的那一刻,你們有多投緣,願意最真心的去對待彼此,沒有利益、討好、計算,你們能觸及靈魂的深處,單純又純粹的去愛著這份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