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淪倒數第2男友 小鐘又一舊愛要嫁

小鐘前女友們紛紛嫁人,讓他有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封號。(翻攝自鐘昀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小鐘」鐘昀呈出道以來和不少女藝人交往,舊愛季芹、王怡仁都已嫁為人婦,31歲前女友茵芙近期也傳出要結婚了,讓小鐘瞬間淪為女星們「倒數第2個男朋友」。

茵芙過去曾被稱作「小鐘前女友」,據《壹週刊》報導,2人在2012年被拍到甜蜜嗑鍋,彼此卻對婚姻沒共識,交往半年後黯然分手;近來茵芙透露已接受從事化工業男友求婚,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結婚生子。

31歲茵芙傳出結婚喜訊。(翻攝自茵芙臉書)

對於「前」女友茵芙傳出結婚喜訊,小鐘笑著回應「就祝福她啦」,至於被封為「倒數第2個男朋友」,小鐘大笑說:「可能是巧合,我覺得她們都是很好的女生,有好的歸宿很替她們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