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思婷澳洲遇老外擋路 嚇到狂奔驚動巡警真相竟是...

黃思婷開心和齊豫、孟庭葦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黃思婷日前到澳洲出席「澳洲東方傳媒廣播電視集團10週年台慶」晚會,趁此難得機會,她也在雪梨觀光,在雪梨歌劇院時,竟有金髮嫩男前來搭訕她,自告奮勇要當她的攝影師,拍完以後還追問黃思婷是哪間學校的交換學生,她不忘問對方:「你猜我幾歲?」沒想到嫩男猜她22歲,讓黃思婷聽了爽在心頭,「我都可以當你姊姊了。」最後嫩男還追著她要臉書。

黃思婷的表演服鑲有500顆閃亮LED燈泡。(豪記)

除此之外,黃思婷走在街頭,被一個高大帥老外呼喊:「Pretty girl」她原本不知對方在叫她,老外竟直接擋在她面前,還跟她說了一串英文,她以為對方要搶劫,後來才聽懂原來老外想約她喝酒,但她覺得不妥只好拉著化妝師拔腿就跑,一度驚動巡警,以為她們被搶劫。

黃思婷此次澳洲行有不少豔遇。(豪記)

黃思婷這次難得站上雪梨歌劇院開唱,穿上鑲有500顆LED燈泡的造型星光裝,心情緊張又期待,還遇上前輩齊豫、孟庭葦,立馬開心要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