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一句話惹毛Ella 恩愛夫妻也會不同調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大讚老公賴斯翔是「100分老公」,但今天出席奶粉品牌活動,Ella透露兒子勁寶出生以來,她和老公確實在育兒方式上產生過不同調的狀況,老公一句話把她惹毛。

Ella出席健康兒童大使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恩愛夫妻Ella和賴斯翔令人稱羨,兩人還會排班輪流照顧兒子,但Ella聊到,某次勁寶睡不好翻來翻去,她第一反應就是急著去安撫,不希望勁寶哭鬧,但老公認為不應該一出現小小狀況就急驚風,過於敏感,於是老公直言對Ella說:「小孩不是這樣帶的!」

Ella(左)與老公賴斯翔感情恩愛,但偶爾會對照顧勁寶方式產生歧見。(翻攝自臉書)

聽到這句話,Ella立刻被惹毛,深覺「小孩不是這樣帶的!」這句話太傷當媽媽的自尊心,但因為當天是輪到老公照顧兒子,她還是尊重老公,只是回想起來,當下真的很不是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