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高齡母急抱孫 嫩妻曬照暗示懷男胎

郭富城(左)4月低調迎娶合腳小模方媛(右)。(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郭富城4月低調終結單身,迎娶相差22歲的合腳小模方媛,外傳當時女方已懷有「城種」,可謂是雙喜臨門,方媛昨曬照暗示寶寶性別,引發熱烈討論。

方媛曬出石榴照,疑暗示肚中寶寶為男胎。(翻攝自Instagram)


方媛昨(15日)在Instagram貼出剝好的石榴照,僅以好吃表情符號代替文字,卻有網友指稱,照片是有深層涵意,懷孕後的准媽媽,飲食上會有所改變,坊間則以「酸男辣女」來預測寶寶性別。

隨後有人解釋,因方媛是安徽人,平時口味偏辣,現在卻喜歡吃偏酸的食物,疑藉由石榴照,低調暗示肚子裡的寶寶是男胎,但也有人認為:「不管baby是男是女,希望平平安安,加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