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aby無懼走音鬧笑話 再快嘴挑戰《雙截棍》RAP

Angelababy上《快樂大本營》再度開金口秀歌藝,挑戰唱周杰倫的《雙截棍》。(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婚後於今年1月生下一子「小海綿」,產後休養3個月,便火速宣告復出。近日她上節目《快樂大本營》,繼上回錄《奔跑吧》開口唱歌、五音不全還破音笑翻眾人後,這回她再度於節目中大秀歌藝,挑戰周杰倫的《雙截棍》,更展現快嘴RAP的實力,讓在場觀眾與主持人大為驚艷。

Angelababy唱《雙截棍》展現快嘴RAP的實力,表現獲肯定。(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日前上《快樂大本營》,挑戰唱周杰倫《雙截棍》一曲,只見她穿著白色寬鬆帽T配上黑色皮褲、頭戴黑色棒球帽,難得以酷帥造型現身,一開口便大展快嘴RAP,瞬間將全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表演結束後,她不忘自嘲:「唱歌一直都是我的bug」,卻被主持人何炅笑回:「剛才那一段就是有種勵志的感覺」,也大讚她為了節目用心準備,「妳願意為節目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肯定她的表現。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約於28:00處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