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ragon代言香奈兒遭酸 引爆種族歧視爭議

GD遭酸民種族歧視。(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音樂實力深厚,時尚品味受粉絲推崇,在全球享有高人氣,上月為香奈兒(Chanel)拍廣告,卻被酸民以「用亞洲人拍廣告,就是降低品牌形象」為由砲轟,種族歧視的言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GD為韓國香奈兒品牌大使。(翻攝自Instagram)

GD為韓國香奈兒品牌大使,先前赴澳門開唱時,順勢為該牌拍攝微電影廣告,上月底廣告在臉書曝光後,成功引起許多話題,卻意外遭國外酸民砲轟,主要覺得GD讓香奈兒降格,還棄嫌他長相太醜,最後更不氣地表示,香奈兒用亞洲人拍廣告,降低了品牌的形象,但也有不少人認為,GD自我風格強烈,是一個非常時尚的人,品味讓香奈兒創意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斐爾讚賞,不覺得有失品牌形象,紛紛留言斥責酸民,根本就是種族歧視。

GD在香奈兒廣告中,背著GABRIELLE de CHANEL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