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傳婚變後現身 搭侯導頒獎搶影后

侯孝賢(中)與舒淇(左)師徒將一同頒發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獎,右為張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17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5日晚間7點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行,今再公布重量級頒獎人名單。近日被傳婚變的影后舒淇將現身,和導演侯孝賢一同頒發最佳導演獎,她主演的《健忘村》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她有望角逐影后。

舒淇上週與老公馮德倫再傳婚變,她隨後回應:「這種只會製造是非的報紙,懶得回應!」今有週刊報導,她的友人透露,兩人只要沒工作時都會黏在一起,舒淇還會帶老公參加姊妹淘聚會,更說看在朋友的眼裡,兩人簡直比婚前更恩愛。

此次舒淇出席台北電影獎除了和恩師侯導一同頒獎,也憑賀歲檔電影《健忘村》爭影后,屆時她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另外,本屆台北電影節大使吳慷仁、溫貞菱也將擔任觀眾票選獎及媒體推薦獎的頒獎人。加上首波公布的桂綸鎂、李屏賓、馬志翔、王小棣、莊凱勛、鄭文堂、郭書瑤、侯季然,今年的台北電影獎星光熠熠,精彩可期。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15日晚間登場,屆時觀眾可以在friDay影音、LINE TODAY、台北電影節官方Youtube收看現場直播。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電影大使吳慷仁(左)與溫貞菱(右)將一同頒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