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淑怡涉恐嚇襲擊判罪留案底 自豪負責不逃避

港星關淑怡昨被罰款及留下案底。(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女歌手關淑怡3月在香港大嶼山愉景灣酒店餐廳大吵大鬧,不但動手打人而且還涉嫌恐嚇,她因此被控涉及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罪。他昨下午跟著律師團隊一起到法院聆訊,並在法庭上認罪,事後也在IG上發表感言。

裁判官昨考慮關淑怡本人認罪,且當事人並沒有受傷,所以判罰款兩千港幣(約新台幣8000元),並留下案底。關淑怡事後在IG網發表感言,除了感謝朋友、圈內好友及粉絲的支持,也感謝律師團隊。

關淑怡表示:「事情已經圓滿解決,life move on(生活繼續)...」又說經過這件事,讓她知道很多人關心她,最後告訴大家:「I am very proud of myself that(我對自己相當自豪)我是一個很坦白和負責任的人,不是周邊傳言所說的。」更強調自己不會退縮也不會逃避。

關淑怡在IG發聲明感謝好友及粉絲。(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