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翰屈伏塔斷背秘戀男子32年 老婆灰心想喊卡26年婚姻

約翰屈伏塔(左)與妻子凱莉普萊斯頓(右)結婚26年,現在卻傳出他因暗藏一名男性秘密情人,而讓夫妻倆出現婚姻危機。(翻攝自Closer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曾演過包含《週末夜狂熱》、《黑色追緝令》、《變臉》、《髮膠明星夢》等經典作品的63歲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當年在白宮與已逝英國黛安娜王妃共舞的畫面至今仍令人難忘,雖然一直給人風流浪子的印象,但是與演員妻子凱莉普萊斯頓(Kelly Preston)結婚至今已經過了26年,可以說是相當長情。然而,最近卻爆出有妻兒的約翰屈伏塔,早在32年前就已經秘密與一名男子相戀,現在這段男男戀還可能毀了自己的婚姻,因為老婆似乎忍無可忍,決定喊卡與他的26年婚姻!

約翰屈伏塔(中)當年與黛安娜王妃(右)共舞的身影至今仍令人難忘。(翻攝自Mashable)

從未公開出櫃或甚至表示對男性有好感的約翰屈伏塔,這些年來其實不斷被捲入「斷背」疑雲,過去他除了曾被拍到親吻自己小孩的男保母、自己的飛機駕駛對外宣傳2人其實已經交往了好一陣子外,還曾被一名男性水手指控性騷擾,該名水手宣稱自己在2009年進入他的艙房為其服務時,原本約翰屈伏塔要求自己幫他頸部按摩,不料當男水手走近時,約翰屈伏塔突然脫掉浴袍、秀出勃起的陰莖,並暗示想與他發生性關係,此事一度鬧得沸沸揚揚。而就在上周,一名曾與約翰屈伏塔共事過的商業經理人,就大爆自己相信約翰屈伏塔早從1985年開始,就已經與一名男性水手一直維持一段秘密戀情。

約翰屈伏塔(左)這些年來「斷背」疑雲不斷,曾被拍到過親吻自己孩子男保姆(右)的照片。(翻攝自blogspot)約翰屈伏塔(右)先前還遭一名男性水手(左)指控在客艙內對他性騷擾。(翻攝自TMZ)

雖然到目前為止,此事只有所謂的爆料而沒有其他確切證據或細節,但根據《Woman's Day》報導,過去曾一直公開力挺丈夫的凱莉普萊斯頓,可能已經被這次的最後一根稻草給壓垮、無法再承受更多,一名相關人事就表示:「這些關於(約翰屈伏塔的)另一名秘密情人的新公開聲明,對凱莉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恥辱」,暗示她可能已經忍無可忍,不願再繼續自己與約翰屈伏塔的26年婚姻下去。由於夫妻倆的財產加起來大概有3.6億美金(約台幣110.6億元),讓人一度擔心2人若真的離婚分手,在分財產的部分也會弄得十分難看,但相關人士對此則毫不擔憂地說道:「因為約翰一直都對凱莉很大方,所以我想他們應該能夠在不把場面搞得難看的情況下,分好雙方各自的財產。」

據悉這次約翰屈伏塔(右)又有一名男性情人的消息徹底重創了他的妻子凱莉普萊斯頓(右),甚至可能已驚動念想離婚。(翻攝自Taddl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