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麻醉2》他因耳屎眼球爆血 遇「約旦版胖虎」持槍嚇傻

《麻醉風暴2》台北電影節特映會,黃健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麻醉風暴2》今在台北電影節舉辦特映,導演率主演黃健瑋、許瑋甯、孟耿如、李國毅等人出席,許瑋甯秀美背搶走鎂光燈焦點。黃健瑋透露在拍戲途中,他因意外眼睛爆血,當了1個月獨眼龍,在場媒體再細問為何受傷,他才羞曝:「沒有啦,是我笨」,自爆耳屎太多跑去潛水,水壓讓他眼球爆血,為此停拍1個多月,跑去幫編劇寫劇本;而他去約旦出外景,笑稱遇到「約旦版胖虎」,帶槍去片場嚇壞工作人員。

《麻醉風暴2》台北電影節特映會,黃健瑋(左起)、許瑋甯、孟耿如、李國毅。(記者胡舜翔攝)

黃健瑋在第1季與許瑋甯有不少感情對手戲,為新一季拍攝他更遠赴約旦出外景1周,他笑稱在當地拍攝感想就是「很趕、很冷、很好吃」,劇組趕拍,當地美食又好吃,讓他根本沒時間想家。他透露,因潛水眼睛爆血,讓他只得靠紗布遮住血紅雙眼,自糗「沒想到遮越多越帥」,全靠單眼來飆戲。

今他聊起約旦拍攝花絮,笑稱當地其實算和平,不如想像中可怕,但有當地小孩一直想加入演出,讓劇組相當困擾。「那個小男孩,看起來就像是有錢貴公子,行為很像《哆啦A夢》裡的胖虎一樣,還把家裡的槍帶去片場秀,工作人員都嚇傻。」劇組人員花了不少心力才勸退「約旦版胖虎」,爆笑花絮逗笑眾人。此外,他為搭配劇情,還手寫「家書」幫助許瑋甯入戲,貼心舉動讓許瑋甯笑稱:「女生收到手寫情書,不可能不感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