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護劉子千下週開吉 酸劉家昌「這麼聽話?」

劉家昌、甄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劉家昌和甄珍雖已離婚30年,但家庭的恩怨依然鬧得沸沸揚揚,今天劉家昌又在臉書放話,更把劉子千7年前酒駕的陳年往事重提,讓先前曾撂話「再鬼吼鬼叫就採取法律行動」的甄珍相當不滿,今受訪時更揚言要向劉家昌正式提告,下週一就要馬上找律師,不過屆時戰場不會選在台灣,因為劉家昌人在江西,「我們忍到今天,從來沒開過一句口,這是不公平的,你今天還要再發表胡言亂語,對不對得起小孩子?大家就是有證據提告。」

甄珍說:「你這是做父親的樣嗎?這是幹什麼?有什麼深仇大恨?人家要過日子,每天拿一招,我覺得很丟臉。」而劉家昌今天再度強調,離婚是因為甄珍迷信,算命的說兩人婚姻會剋到劉子千的命,儼然將婚變責任全推到母子倆身上,對此甄珍也酸說:「迷信就離婚,他是這麼聽話的人嗎?」也要劉家昌「有證據就拿出來。」

而劉家昌表示,助理5月收到「創音文化」訊息,要求他把有關劉子千的歌曲從公眾媒體上全數下架,怒譙此舉「絕情」,甄珍也坦言這則訊息就是她發的,「他公開攻擊子千,就不要登他的歌,又罵人家又要用他的歌,什麼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