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景子回鍋當《房仲》抱嬰兒照粉絲瘋狂

北川景子(左)演出的《房仲女王》明晚將播出特別篇。(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去年嫁給前首相外孫兼搖滾歌手DAIGO,婚後的她人氣不減反變旺,接演的電視劇《房仲女王》榮登當季收視冠軍,近日還推出特別篇「房仲女王限時回歸」,北川景子將會回鍋演出。劇照中她抱著小嬰兒,更讓網友陷入瘋狂,直呼:「在暗示著什麼嗎?」

DAIGO跟北川景子都形象良好,小倆口的新婚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但他們似乎不排斥被大眾關心,常大方分享夫妻相處的小趣事,透露在家會打電動打到吵架,還會一起看卡通看到哭,互動超可愛又甜蜜,完全看不出有9歲的差距。此外,DAIGO也寵妻無極限,無論是節目或自己的推特,都賣力幫老婆宣傳新戲,恩愛感情令人稱羨。「房仲女王限時回歸」將在明日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