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武術指導禁止做這事 金馬影后委屈喊「我恨你」

《明月幾時有》記者會,許鞍華(左)、葉德嫻。(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馬導演許鞍華與影后葉德嫻今為新片《明月幾時有》來台宣傳,兩人分享拍片趣事,葉德嫻雖已69歲,片中被拖至刑場的戲份仍堅持親自上陣,其中一幕她被日本士兵狂甩巴掌的戲,拍過一次後,導演希望再拍一次,武術指導擔心葉承受不住、找來替身代拍,但葉求好心切想親自拍完,卻遭武術指導拒絕,讓她委屈喊「我恨你」。

葉德嫻與周迅有動人、細膩的母女感情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葉德嫻在片中與周迅有動人、細膩的母女感情演出,被問及「與影后周迅合作的感覺如何」,她竟笑說:「其實我不知道她(周迅)是影后,我沒有留意,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是演員,後來才知道她得過多許多獎。」許鞍華則讚周迅很適合片中角色。

許鞍華(右)打趣找劉德華、葉德嫻(左)一起拍歌舞片。(記者潘少棠攝)

葉德嫻演出過不少代表作,問她日後有什麼想挑戰的電影,她透露,「最近很喜歡電影《樂來越愛你》,太久沒看到這類型的片了。」因此自己也很想拍拍看歌舞片,還笑說:「原本我膝蓋不好,但導演最近介紹我一個好醫師,現在可以跳舞了。」許鞍華也打趣說:「可以找劉德華一起來拍。」《明月幾時有》7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