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盈萱存摺剩1千 金援熬成劇場女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劇場女神」謝盈萱今出席公視《起鼓·出獅》記者會,她回憶這2年拍《麻醉風暴》之後,開始知名度大增,現在《花甲男孩轉大人》的風塵西施更爆紅,她說現在拍電視劇後,收入穩定許多,以前曾經耗盡存款,存簿一刷只剩1、2千元,但她不氣餒:「其實現在已經好很多。」

《起鼓出獅》試映會,謝盈萱(左)、李依瑾。(記者胡舜翔攝)

北藝大戲劇系畢業的謝盈萱,在畢業後因為劇場演出不穩定,曾靠家中金援一段時間,為此她十分暖心謝母的支持:「我媽是連路邊一雙199的鞋都要考慮半小時要不要買,但在我身上她非常敢花。」

《起鼓出獅》試映會,陳子強(左)、高英軒「弄獅」出場。(記者胡舜翔攝)

這次謝盈萱首度與郎祖筠合作,為此還排開舞台劇行程,之後會再回台巡演《服妖之鑑》,劇中飾演有變裝癖的男子。該劇還找來李依瑾、陳子強、高英軒、戚冠軍,郎祖筠、麥大傑共同執導,4K超高畫質拍攝,8日首播。

《起鼓出獅》試映會。(記者胡舜翔攝)謝盈萱(右)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風騷西施受蔡振南一撲。(好風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