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瀨正敏詮釋盲人攝影師 壓力大暴瘦9公斤

日本男星永瀨正敏為扮盲人攝影師,拍攝前就長時間戴著弱視蛙鏡體驗盲者生活。(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50歲日本知名男星永瀨正敏在新片《光》中,扮演一名從弱視逐漸全盲的攝影師雅哉,為了更加入戲和揣摩角色心境,他不惜長時間帶著弱視蛙鏡生活,只有洗澡才拿下,而且導演河瀨直美為了讓他能以「雅哉」的身分活著,讓他在拍片前2個月,就先住進實際使用的雅哉家,不過對於這樣的要求,永瀨不覺得辛苦,反而感謝導演給予這樣的機會和環境,幫助他更能進入角色,但飾演盲人還是很大的挑戰,讓他受到不小壓力,因此狂瘦了9公斤之多。

永瀨正敏在新片《光》中扮演半盲攝影師。(傳影互動提供)

《光》片中的弱視攝影師「雅哉」到後期逐漸全盲,永瀨正敏必須詮釋瀕臨崩潰的內心,對演員本身的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無形之中掉了9公斤,但他仍努力揣摩,表示:「我想用我特有的形式,讓自己陷入一種無形的絕望中。」之所以有如此大的精神壓力,另外一個原因是他除了演員身分,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攝影師,出版了6本攝影集之外,先前來台拍《KANO》時更為全體演員拍了個人寫真、舉辦《KANO》攝影展,最近也在籌備新的攝影集,有一個攝影師靈魂在他體內,更能想像失明對攝影師生命有多大的衝擊,因此他確實是完全活在角色中,坦言拍攝完有點下不了戲。《光》14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