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指原莉乃揉女星G奶 崩潰喊「歷來揉過最大的」

指原莉乃對葉加瀬麻衣的G奶「真胸測試」。(翻攝自dailymotion)〔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日本寫真女星葉加瀨麻衣長相甜美,擁有傲人G奶身材,日前她上節目《有吉反省會》擔任嘉賓,身穿低胸白色洋裝,大方露出深溝,畫面養眼吸睛;同樣是嘉賓的「HKT48」成員指原莉乃也在節目中進行「真胸測試」,當場揉起對方的G奶,驚人觸感更讓她驚呼這是她至今揉過最大的。

指原莉乃從正面揉葉加瀬麻衣的G奶,再從背後襲胸。(翻攝自dailymotion)

指原莉乃揉葉加瀬麻衣的G奶,崩潰驚呼「可能是歷來揉過最大的」。(翻攝自dailymotion)

據日媒報導,葉加瀬麻衣在節目中自爆不喜歡洗衣服,原因是從小家裡就有請幫傭,「自己沒有洗衣服的習慣」,家事均由幫傭一手包辦,自己從來沒打掃過,壞習慣讓主持人聽了不禁直呼:「這也太奇怪了吧!」節目最後,也派出指原莉乃來對葉加瀬麻衣的巨乳「真胸測試」,從正面到背後揉胸,都讓指原莉乃忍不住驚嘆:「可能是歷來揉過最大的」,更令胸部不大的她相當崩潰。

葉加瀬麻衣擁有傲人G奶,童顏巨乳的形象徵服不少男性粉絲。(翻攝自網路)葉加瀬麻衣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dailymotion,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有吉反省会 山本リンダ 葉加瀬マイ 7月1日 170701 -232312313j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