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陷危機?佩甄自曝遇到「他」恐外遇

佩甄出席活動聊家庭。(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佩甄今出席愛買盃街舞大賽記者會,佩甄雖已為人妻且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她努力維持體態,仍保有其年輕的青春活力,佩甄近半年來也運動魂爆發,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她笑說目標是把失去的比基尼找回來;另外佩甄感嘆老公太忙,小孩幾乎都是他在接送,老公王王祚軒只是回家陪玩,媒體追問是否已達七年之癢?佩甄笑說「我只有遇到『萊恩葛斯林』才會外遇啦!」

談到婚姻家庭生活,佩甄表示因為老公太忙,家務事幾乎自己一肩扛,讓人不禁聯想,佩甄婚姻也出問題?佩甄笑回只有遇到「萊恩葛斯林」才會外遇啦!因為看過電影《樂來越愛你》而瘋狂愛上男主角萊恩葛斯林,不過佩甄澄清「我們感情沒有問題,而且王祚軒很安全,因為我根本遇不到萊恩葛斯林」,但佩甄還是時常幻想「安靜地看萊恩葛斯林彈琴」,被問到會不會把枕邊人當萊恩葛斯林,佩甄笑回「沒有色情那部分啦!」

不過人妻就是尺度寬,佩甄笑說對以前的偶像李奧納多就有一些露骨的幻想,她自曝日前去看NBA球賽時,李奧納多也到場看球,讓佩甄目光全鎖定在李奧納多身上,「我根本不知道Kobe在幹嘛,我整場球賽就在看李奧納多」內心更是演出多部內心戲,佩甄幻想著「要如何衝過去抱他」、「跟他在球場上滾」人妻整個小宇宙猛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