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修圖藏孕肚出糗 手臂細到彎曲老公狠噹

孫怡P圖P到手臂彎掉。(翻攝自孫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六弄咖啡館》中飾演「小綠」關閔綠一角的董子健,上個月10日和女演員孫怡登記結婚,雖然兩人一直未承認是奉子成婚,但是不久後孫怡就被拍到大肚子的模樣,證實懷孕。不過,孫怡近日在微博PO出自己的全身美照,不僅絲毫看不出孕肚,甚至手臂還細到彎曲!

董子健(右)上個月10日和同為演員又同齡的孫怡(左)登記結婚。(翻攝自《嘉人》微博)

孫怡本身身型纖瘦,即使懷孕四肢依然很纖細,不過,前天她疑似為了要藏孕肚,竟在微博上傳的美照動手腳,因為把肚子往內P,手臂也跟著變得超級細,而且還彎出不可思議的角度,被網軍調侃是「一孕傻三年」。

孫怡(左圖、右圖左)雖然身型纖瘦,但懷孕後肚子已經很明顯,右圖右為老公董子健。(合成圖,翻攝自孫怡微博、搜狐娛樂)

孫怡這次P圖P過頭,連老公董子健都現身吐槽說「手都P彎了」,沒想到孫怡似乎是有意為之、竟然幽默回應說「我不要面子的」,自嘲自己不要臉。

董子健吐嘈老婆孫怡。(翻攝自孫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