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采詩椎間盤「破了」丟華劇 左大腿針觸已失知覺

周采詩與椎間盤X光。(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采詩因脊椎故疾停拍三立新戲《真情之家》,她上傳X光照說明始末,狀況嚴重需要動刀,「感謝長官們貼心地諒解我的身體狀況並讓我安心休養,造成三立、製作方和劇組的困擾,由衷地感到抱歉,大家辛苦了!」

她說狀況嚴重,「椎間盤都飛成這樣還破了」,但幸運的是,她的行動能力沒有受到大幅影響,也沒有劇痛,不過左大腿和臀部就有影響,「拿針在上面作畫我都沒知覺」,此外她也因而無力追公車。她說:「另外為了怕惹惱我的椎間盤,我像個木頭人行得可正,坐得可直了。」傷勢此生恐無法完全復原,曾之喬、劉品言、王子、路斯明都趕緊呼呼傷勢。

周采詩(左)因故疾無法演出新戲。(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