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第二春吃10年回頭草 坦言「成本考量」

吳淡如舉證為何要吃回頭草。(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淡如上中天娛樂台《真的?假的》,主題為「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吳淡如認為好馬還是會吃回頭草,坦言第二春現任老公鄧明昆就是回頭草,2人年輕時相識,曾經分分合合,年輕時思想還不夠成熟,「後來想一想還是對方最好,真的要結婚的時候,發現10幾年前認識的這個人是老實可靠的。」

吳淡如拿出MBA的理論來說明,好馬還是能吃回頭草,「開發新客戶的成本,比維持舊客戶的成本,還要高5倍!」這讓主持人聽聞都大讚:「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