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踢到指甲整個掀開 女星忍痛繼續跳

安妮除主持旅遊美食節目外,也投入民視《舞力全開》和大家比舞藝。(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來自俄羅斯的安妮,除主持旅遊美食節目外,近期也投入民視《舞力全開》和大家比舞藝,安妮練舞與比賽拼命不輸人,什麼事都要求完美,在節目錄影時不小心踢到自己腳,整個腳大拇指掀開,痛到眼淚在眼眶打轉的安妮說:「因為要錄影了,我就催眠自己不會痛,反而旁邊看到的人都說好痛,真不知道到底是誰痛」,安妮馬上請工作人員購買止痛藥,忍住劇痛稍做休息後就即上場,態度敬業又認真。

安妮錄影時不小心踢到自己腳,整個腳大拇指掀開。(民視提供)

安妮來台灣認真生活工作,坦言對她最大的挑戰就是「語言」,中文讓她常常在溝通的時候雞同鴨講,不然就答非所問,為此她還去文化大學研究所上課,學習更多東西,不喜歡給自己設限的她,行程排得很滿,除了演藝工作的忙碌生活,私底下還去學烹飪,每天忙碌幾乎只睡五、六個小時,努力讓自己生活更充實,同時安妮也期許自己在節目舞蹈上有更多突破。民視《舞力全開》播出周六晚上十點。

安妮除主持旅遊美食節目外,也投入民視《舞力全開》和大家比舞藝。(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