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金曲飲恨未封后 爸爸「台下陪伴」有洋蔥

魏如昀(右)有親臨現場替姊姊魏如萱(左)加油。(翻攝自魏如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娃娃」魏如萱雖然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後娃娃卻敗給大黑馬艾怡良,成為金曲遺珠之一。不過,感動的是,昨晚妹妹魏如昀不僅本人現身金曲替姊姊加油,還將不久前才病逝的父親的照片帶到現場,替姊姊一同集氣!

魏如萱昨未能順利奪下金曲歌后的寶座,成為遺珠之一。(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今日凌晨,魏如昀在臉書PO文,替姊姊沒拿到金曲歌后抱不平,不僅稱魏如萱「是今年金曲最大顆的遺珠」,還放話明年要跟姊姊雙雙入圍競爭。而更讓人感動的是,隨後魏如昀又PO出一張在金曲現場的照片,原來她帶了父親的照片,一同去為姊姊加油,還感性喊話說「You're always be with us(你會一直在我們身邊)」。

魏如昀將爸爸的肖像帶到金曲現場替魏如萱集氣。(翻攝自魏如昀臉書)

事實上,魏如萱和魏如昀的爸爸魏懷良外號「老夫子」,曾擔任竹聯幫太極堂的堂主,4日因為肺腺癌過世,享年60歲。兩姊妹都曾在臉書用感人的文字悼念爸爸,令人熱淚盈眶。而魏懷良的告別式接於7月2日於桃園舉行,屆時可能會有不少道上人士前去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