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星光》女王楊乃文變了!蕾絲小露胸性感爆表

楊乃文今晚金曲戰袍相當性感。(台視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向來低調的「女王」楊乃文,為了金曲獎可以說整個人都重生。今晚楊乃文在金曲星光紅毯上,一身透明黑色加墨綠色圖騰低胸蕾絲禮服,一出場就惹來尖叫連連。

楊乃文小露胸部,長腿則在鏤空蕾絲中若隱若現。(台視提供)

楊乃文平常總是把自己包得跟粽子一樣,衣服的選擇也不外乎基本黑、白色調,不過今晚她可是美到炸翻,在蕾絲包覆下微露的酥胸,加上蕾絲迷你裙讓長腿若隱若現,就像是一個嶄新的楊乃文。真是老天鵝啊!

過去楊乃文走紅毯,最多就是露個背,今晚終於改走性感路線,雖然身上有很多蕾絲,但是仍顯得俐落,很多人都預測她應該是今年紅毯上最夯的美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