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追問唐從聖劈腿疑雲 侯昌明認聊育兒經

唐從聖傳出已和女友有兩個女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46歲唐從聖有妻女傳聞已久,昨晚被爆出和42歲「地下女友」小青交往近20年,還育有7歲和4歲女兒,消息報出也讓唐從聖對媒體喊話「考慮登記結婚」,爾後又被爆出劈腿護理師疑雲;今唐從聖好友侯昌明錄製衛視中文台《女人234》被記者追問,侯昌明是一臉尷尬「我不清楚他的私生活啦!」。

唐從聖被媒體拍到時正在侯昌明的豪宅中聚會,消息一出侯昌明是大感傻眼,直呼就連朋友都虧他「我朋友笑說以後我被爆要去你家」,記者追問知道唐從聖有女兒的事情嗎?侯昌明一臉語塞「知道時間不長,朋友群都會聊育兒經,他也都在旁聆聽」,另外是否認為唐從聖要娶女友?侯昌明又笑說「他(唐從聖)該做什麼都知道,如果之後真的決定去登記結婚,很樂意陪同他去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