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雙手合十跪拜豬爸 王彩樺不捨泣不成聲

郭采潔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昔日曾傳出撮和豬哥亮父女破冰的王彩樺,先前曾四度到靈堂看豬哥亮,今早和《大尾鱸鰻》劇組邱瓈寬、郭采潔、楊祐寧等人赴告別式致意,其中郭采潔在公祭時跪下,雙手合十祈禱。

王彩樺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王彩樺受訪時泣不成聲,表示:「來送豬大哥最後一程,一切都圓滿了,謝謝大家,辛苦了。」邱瓈寬則說:「今天《大尾鱸鰻2》在中國上映,采潔先飛。」稍晚也要飛往中國。

豬哥亮告別式,邱王黎寬(左)安慰王彩樺。(記者胡舜翔攝)

豬哥亮和謝金燕父女鬧翻的18年,王彩樺始終扮演橋樑角色,究無法讓這對父女破冰,直到豬哥亮傳出病危消息,謝金燕在願意在非公開狀態下和解,也讓外界推測王彩樺是幕後推手,不過卻被謝金燕打臉,讓兩邊關係將至冰點,不過王彩樺跟豬哥亮家屬仍維持友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