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2》才開拍 萊恩雷諾斯先鬧場去找X戰警!

萊恩雷諾斯今天PO出自己再次穿回死侍制服,直接躺在「X教授」開設的變種人學校前的照片。(翻攝自萊恩雷諾斯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去年春節檔期上映後,票房就一飛沖天、跌破不少人眼鏡的「反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由於主角「死侍」萊恩雷諾斯徹底把嘴砲與劍萌技能發揮得淋漓盡致,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讓這部原本不被電影公司看好、整整耗費11年才得以上映的片,有了拍攝續集《死侍2》的機會。雖然在開拍前,原本的導演提姆米勒因與萊恩雷諾斯在續集的創作理念上產生了分歧,選擇退出,不過該片仍已順利開拍,而萊恩雷諾斯今天(18日)就搶先公開了一張宣傳照,竟直接亂入「X教授」開設的變種人學校(X-Mansion)!

萊恩雷諾斯整整花了11年才讓《惡棍英雄:死侍》躍上大銀幕,而且一上映就迷倒大批粉絲,讓票房成績一飛沖天。(翻攝自IGN)

萊恩雷諾斯今天分別在臉書、推特、Instagram上,PO出自己再次化身死侍,並直接大剌剌躺在變種人學校前的照片,在這3個不同的社交平台上,他甚至發表了3種不同的內文,在臉書上寫道:「路過變種人學校,現在正在拍攝《死侍2:X教授的情慾》」;在推特上則虧:「路過變種人學校,他X的大驚喜,根本沒人在家」;而在Instagram上他則表示:「路過變種人學校,得在小睡片刻之前,仔細觀察野獸的草坪炸彈才行」,創意滿滿。隨後,常在推特上告知粉絲明星拍片動向的帳號「Atlanta Filming」也發文證實《死侍2》本周正在加拿大的「哈特利城堡」(Hatley Castle),也就是在電影中變種人學校所在地拍攝中的消息。

萊恩雷諾斯在臉書上公開自己躺在變種人學校前照片的發文。(翻攝自萊恩雷諾斯臉書)萊恩雷諾斯在推特上公開自己躺在變種人學校前照片的發文。(翻攝自萊恩雷諾斯推特)萊恩雷諾斯在Instagram上公開自己躺在變種人學校前照片的發文。(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nstagram)常在推特上告知粉絲明星拍片動向的帳號「Atlanta Filming」,也發文證實《死侍2》本周正在加拿大的「哈特利城堡」拍攝的消息。(翻攝自推特)

雖然萊恩雷諾斯飾演的死侍與X戰警們同屬20世紀福斯版權底下的角色,但其實他到現在並沒有太多與X戰警們接觸的經驗,除了過去曾在《X戰警:金鋼狼》中曾與好友休傑克曼同台外,之後就是去年的《死侍》電影中,只與「鋼人」、「青少女彈頭」2名X戰警成員一起演出,當時他在片中還曾虧:「這還真是個大房子啊,但有趣的是我好像只看見你們2人,就好像是片商無法在負擔請更多X戰警來演出一樣」,而這番話也完全是事實,因為死侍》當初光要上映就困難重重,拍攝成本更是低到不行,最後只能便宜行事,沒想到卻成大賣座電影,因此這次在拍攝成本大幅增加的《死侍2》中,死侍究竟還會跟哪幾名X戰警同台互動,也令粉絲期待不已。

萊恩雷諾斯所扮演的死侍(左)在去年的《惡棍英雄:死侍》中,僅與「鋼人」(中)、「青少女彈頭」(右)2名X戰警成員一起同台演出。(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