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排斥先有後婚 黃玉榮:保險套不用戳跟我說就好!

黃玉榮一談到結婚話就變很少。(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玉榮和林可唯在大愛、中天《車站人生》飾演一對人人稱羨的完美夫妻,而現實生活中黃玉榮卻是對婚姻裹足不前,黃玉榮目前有穩定交往中的女友,也有計畫在更進一步,不過他卻笑說「我好像有恐婚症」一旁的林可唯聽到則直呼「拜託你千萬不要去耽誤別人!」語氣相當感慨。

林可唯曾被前男友前後耽誤長達9年。(記者洪素津攝)

已達40歲的黃玉榮,有著穩定交往3年的女友,近期女友明示、暗示想要有海島婚禮,而黃玉榮則是一談到結婚話就變少,他說「就是對組成家庭感到未知、不知所措」,一旁林可唯當起記者笑問「女友偷偷把保險套戳破可以嗎?」黃玉榮竟笑回「幹嘛戳,跟我說就好啊!」黃玉榮不排斥先有後婚,只是尚未做好心理準備,這讓林可唯大喊「要趕快結啦!不要去耽誤到別人」。

林可唯聽到黃玉榮對婚姻毫不積極反應極大,一問之下才發現,林可唯曾被前男友前後耽誤長達9年,兩人也是以結婚前提交往,不料到後來雙方都已沒了結婚衝動,林可唯說「交往6年後分手,但是後來3年聯繫也沒有斷,有點像家人」,分手後3年間也有交到新男友,當時一心一意想結婚、生小孩,但也因為父母不喜歡而作罷,林可唯笑說「我當時好傻,竟然為了結婚推掉好多工作」林可唯表示目前不想婚了,寄託在工作上,往大螢幕邁進,期望去中國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