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D瘦到只剩骨頭 粉絲心疼:多吃一點

GD表示最近發生很多事,讓她身心俱疲。(翻攝自GD 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GD」G-Dragon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權志龍》,新歌《無題》MV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表示「耳朵懷孕了」,還有人看到他變瘦,心疼要他:多吃一點。

GD新歌放上官方IG網頁,很多人從側面就發現他身形顯瘦。(翻攝自GD IG)

除了推出新專輯之外,GD也從10日開始以首爾為起點展開亞洲巡迴演唱,在演唱會上GD也唱了這首新歌,因為這首歌曲是描述挽回前女友的情節,聽來特別虐心、動人,但是在舞台上GD最後卻抬頭望向上方10秒,並努力擠出笑容鞠躬,加上他瘦到胸前肋骨根根分明,粉絲淚眼汪汪地說:「看他笑,我卻想哭了!」

GD本人也不否認自己最近狀況不佳,他在演唱會前就表示:「最近發生很多事,身心都很累。」

GD的粉絲紛紛要求他多吃一些。(翻攝自GD IG)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