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傳出9月10日與黃荷娜大婚 女主角故意放閃

朴有天的圈外女友是南韓食品業的富家千金黃荷娜。(翻攝自東亞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本月初過完31歲生日,接下來就要結婚了嗎?黃荷娜昨日在Instagram上傳,讓人起疑。

朴有天目前仍以公益兵身份服役,預定在8月26日退伍。雖然去年捲入性侵案,不過最後還是洗脫嫌疑。朴有天與南韓大企業南陽乳業集團外孫女黃荷娜,兩人戀情也打得火熱,還曾被拍到一起出約甜蜜蜜約會的照片。

之前已有媒體報導兩人的婚期定於9月,而今天更有韓媒指據雙方透露,一對準新人將於9月10日在首爾某處舉行婚禮。

但朴有天所屬的事務所則指仍未收到二人的確定婚期。昨天黃荷娜也在自己的IG貼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以白色及粉紅色汽球布置,及以蠟燭砌成心形的場地,她留言說:「每天都很幸福」,但強調這不是求婚,而且事後很快就刪掉影片。

朴有天先前被拍到與黃荷娜愛相隨陪伴。(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