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泡尿時間」決定復出 萬梓良銀幕打喪屍

資深港星吳家麗(左)與萬梓良(右)。(華映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經得過金馬影帝的萬梓良,過去是香港無線一線小生,近年來他很少參與戲劇演出,最近的一步電影作品是12年前的《戀紅》。

這次他捲土重來,準備在港展片《今晚打喪屍》當中一展身手,這也是他第一次街拍喪屍片。今年59歲,被稱為「大頭仔」的萬梓良,年輕時曾經是演藝圈收視保證,近年則飽受糖尿病所苦而暴肥30公斤。

他說自己收到劇組邀請,電影出品人、導演、編劇都有意請他重新登上舞台,因為他們太有心,從很多人輾轉連絡到朋友,再從朋友的朋友連絡上他,讓萬梓良對這番心意很感動。

萬梓良(左)曾經與女星恬妞(右)有過一段情。(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萬梓良此番重出江湖,坦言對香港電影已經生疏,他開玩笑說:「我用兩次去洗手間的時間想了想,回來就答應了。」他也透露最重視的是「時間」問題,因為近年被糖尿病所苦,健康情形不好,希望能用最佳體力精神演出,每天都要訂明工作時間。

同劇演員談到萬梓良,只說完全明白什麼叫做「氣場」,第一次對稿,聽到萬梓良讀出對白,就覺得「超有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