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唱饒舌被拱台版PSY 丁柔安:想玩什麼就去玩

胡瓜今進棚錄《醫師好辣》。(東森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胡瓜今進棚錄東森《醫師好辣》,日前他才剛過58歲生日,他透露有萌生發片計畫,重拾唱跳歌手身分,有人鼓勵他當台版PSY大叔,他卻害羞起來:「不敢啦!」老婆丁柔安則樂見其成:「這個年紀了,想玩什麼就去玩!」他說,會自己出資籌備,唯一卡關就是「沒時間啊」,目前尚無發片時程表。

胡瓜是舞者出身,當年他發片紅透大街小巷,像是他動感唱跳的《沒大沒小》夯遍全台,還引起舞步模仿風潮。胡瓜希望能推出三首單曲,選快歌重製,目前歌單有《沒大沒小》、《大雨大雨一直下》,將加入饒舌風格改編。

師父張菲可望復出華視做週六綜藝,可能對打胡瓜週六民視的《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胡瓜對此則樂見其成,他向張菲喊話:「別考慮了!快出來主持!」他認為良性競爭才能讓台灣綜藝更好。

6月24日《醫師好辣》將開粉絲見面會,胡瓜說,希望能讓醫師跟民眾近距離接觸,幫民眾解惑外,希望能多推廣醫療常識,若台北辦得成功,也考慮外縣市加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