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過氣衰捲換角風波 言承旭發文回應

言承旭遭批又老又過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言承旭過去因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而紅遍全亞洲,日前傳出他將與中國女星趙麗穎合作新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卻遭女方粉絲瘋狂撻伐,認為他又老又醜,引起軒然大波,而言承旭沉默多日,今天終於在微博回應,讓粉絲相當心疼。

言承旭在微博正能量回應。(翻攝自言承旭微博)

據《鏡週刊》報導,言承旭本要與趙麗穎合作《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卻遭抨擊,因此被換角,言承旭經紀人回應本來就沒有要接這部戲,希望外界別以訛傳訛,而始終保持沉默的言承旭今日終於在微博PO文,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作品會說話,把心回饋在珍貴的善意,謝謝大家關心」,以正向思考回應外界惡評,高EQ令人讚賞。

趙麗穎為《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的女主角。(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言承旭的回應讓粉絲們十分心疼,安慰他「因為你有價值,才會被人不斷提起」,也表示很開心他終於出聲保護自己,但許多粉絲忍不住抱怨已經很久沒看見他的戲劇作品,紛紛敲碗希望能早日看見他「用作品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