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摔裂骨盆後 再傳《甘味》男星腦中風

張鐵齒暫未確定何時復工。(張鐵齒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檔《甘味人生》即將殺青,劇組為此連日趕拍,但也因此狀況不斷。林逸欣日前拍攝時,因天雨路滑不小心摔倒,造成後腿骨的骨盆都整個裂開,緊急送醫開刀,被勒令至少要休養3個月才能復工,如今再傳出傷兵,劇中飾演「阿龍」的演員張鐵齒,出完外景後突然感到暈眩,就診後竟發現有腦中風前兆,經住院觀察情況樂觀,目前也已經返家休養。

張鐵齒已返家休養。(張鐵齒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張鐵齒前天(6/5)下午拍完外景後,突然感到自己頭暈、四肢無力,在家人陪同下前往醫院看診,醫師表示他若延遲就醫,恐引發腦中風,隨即被要求住院觀察,經檢查後才發現他因作息、飲食大亂,才會出現腦中風的前兆。三立藝能經紀公司對此表示,張鐵齒已於7日出院返家休養,劇組也暫時刪減他的戲份,何時復工還要視他身體狀況而定。

張鐵齒過去經常演出老大身邊的跟班,前陣子還因《甘味人生》中,一場老大在屋內喝茶,問他「現在幾點了」為了看錶把一壺茶往他頭上倒,3秒內立刻變成落湯雞,當時造成討論。

林逸欣拍攝時滑倒,需休養三個月。(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