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封「亞洲披頭四」!五月天登CNN為台爭光

五月天身為天團,在各地擁有超高人氣。(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天團「五月天」上月在香港紅勘體育場展開「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連唱十場,場場爆滿,優異的表現也讓當時在場的CNN記者寫文介紹這個來自台灣的五人樂團,並將五月天譽為「亞洲披頭四」。

五月天登上CNN版面。(翻攝自CNN網站)

CNN的報導中一開頭便寫道「很少有搖滾樂團能在同個城市、同個月份中賣完10場表演的票」,而五月天便是個具代表性的樂團,文中也描述了五月天在香港演唱會的精采表現,表示今年演唱會上放映了迷你電影,團員們成為超級英雄打擊怪獸,還提到嘉賓邀請了任賢齊及梁漢文,讓粉絲們能夠再次回味與五月天同樂的時光,主唱阿信也說:「雖然我們各自有自己的人生和目標,但我們一旦站上台,就會盡我們的全力。」

五月天在香港的演唱會座無虛席。(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文中更介紹了五月天的音樂風格,說明五月天的歌曲主要以中文及台語為主,並會加入一些少量的英文,還說他們的歌曲十分琅琅上口及具有吸引力,就如同愛爾蘭樂團「U2」以及英國樂團「One Direction」,並說他們的音樂能帶給年輕世代希望同時也讓他們心碎,今年五月天成軍20年,對於未來他們希望能再有一個20年,貝斯手瑪莎表示很難相信他們一起走過20年,但也堅定的說:「我們都不想打破這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