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翰黏前世情人放閃 林利霏愛女肉嘟嘟曝光

張翰(左)曬出愛女正面照。(翻攝自張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翰去年才被爆料劈腿林利霏,還約炮舊愛,讓林利霏狠心放話表示要再觀察,沒想到年底林利霏就宣布帶球嫁給張翰,日前喜迎寶貝女兒「小翰寶」出生,升格新手爸媽。張翰也在臉書曬出溫馨父女合照,「小翰寶」肉嘟嘟的正臉超可愛,讓他大喊「有女好幸福」。

林利霏(右)近日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張翰今日公開女兒「小翰寶」正面照,只見他坐在沙發上,抱著寶貝女兒,一臉沉浸在幸福的模樣,稱「小翰寶喜歡給爸爸抱」,更喊話已經準備好開始當奶爸的日子,老婆林利霏在一旁看到這個畫面,忍不住偷笑,一家人都因為女兒到來,洋溢在溫馨甜蜜的氣氛中。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好幸福的畫面」。

張翰(左)去年被爆已有交往2年的地下女友,卻又劈腿與林利霏(右)同居。(翻攝自張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