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 懷孕5個月照拍武打戲

《神力女超人》後期補拍多場動作戲,蓋兒加朵都是親自上陣完成拍攝。(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神力女超人》在台上映後開出亮眼票房,廣受媒體和觀眾好評,飾演女主角的蓋兒加朵人氣大漲,而近期她在受訪時透露,拍攝後期已懷上第2胎,當時挺著5月肚親自上陣,照常拍完多場動作戲,敬業態度讓導演相當佩服。

蓋兒加朵透露拍攝電影後期,已懷有5月身孕。(美聯社)

蓋兒加朵受訪時表示,當時《神力女超人》進行後期補拍,她已懷孕5個月,早已藏不住明顯隆起的孕肚,但她仍堅持挺肚拍攝,她自嘲穿上戲服就像隻青蛙,「我的戲服前面被貼上了一個三角形的綠色的布,方便後期可以P掉我的肚子,所在拍攝特寫時我還是神力女超人,一到遠景時,我看起來就像青蛙。」

蓋兒加朵主演的新片《神力女超人》,現正熱映中。(華納提供)

導演派蒂珍金斯也透露,當時補拍的鏡頭有不少戲都是在戰場上的打鬥場面,蓋兒加朵雖然懷孕,依舊完成武打要求,「我們要求她做很多事情,例如必須單腳站立,天氣非常冷、外面還下著雨,她都冷得說不出話來了。」賣力程度連導演都深感佩服,直言「對她來說,拍攝的每一天都是好笑又嚴酷的考驗」。

蓋兒加朵今年3月在IG曬照,宣布二女兒的出生。(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