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當學生換潮服 老婆虧「你是忘了你的年紀嗎?」

陳凱倫今出席台藝大廣電在職專班畢展活動。(陳凱倫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臺藝大同學會》終於要畢業了!趙永馨、陳凱倫、庹宗華、孫鵬等演藝圈幕前幕後8人今出席台藝大第21屆廣電在職專班《聽.見21藝》畢展活動,四人今轉換藝人身分變身學生參加畢展,他們笑說雖然距離畢業還有2個星期,但我們「8條演藝界好漢」即將正式告別,同甘共苦4年,從戲劇系念到廣電系的求學之旅,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陳凱倫、趙詠馨今出席台藝大廣電在職專班畢展活動。(陳凱倫提供)

其中陳凱倫和趙永馨求學路不遺餘力,陳凱倫考上台藝大應用媒體研究所,趙永馨則是台藝大電影所,陳凱倫笑說「我們是歷屆來,集合了《三代同堂》最特殊的—個畢業班,8位藝界資深大學生,年紀加起來400歲以上…」說到當起學生的陳凱倫是自信滿滿,直呼「念書讓我變得好年輕」,60歲陳凱倫的年輕心境讓他大膽嘗試年輕潮服,不料老婆卻不買單,直虧「你是忘了你的年紀嗎?」

8條好漢考進在職廣電系,考試當天合影。(陳凱倫提供)

另外陳凱倫更特別展出他的畢業作品,其中陳凱倫用影片紀錄他跟兒子陳銳的父子親情,而且陳銳並不知道自己成為爸爸畢業作品的主角,說起作品緣由,陳凱倫表示兒子第一次離家到外地念書,做父母的都會相當不捨,回家後便把自己的心情寫成故事,並且用影像的方式呈現;陳凱倫表示念大學這四年,真的學到很多,自己竟然可以進入到剪接室剪輯影片還配樂,笑說「當起導演、製作人真的很棒!」

陳凱倫開心分享畢業指本紀念冊。(陳凱倫提供)趙永馨、陳凱倫、庹宗華、孫鵬等演藝圈幕前幕後8人今出席台藝大第21屆廣電在職專班《聽.見21藝》畢展活動。(陳凱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