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戀男友驚喜慶生 楊丞琳感動告白「你就是禮物」

楊丞琳(中)與華崗藝校的閨密一起慶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4日即將過33歲生日,昨與閨密許瑋甯及華崗藝校老同學暖壽,初戀男友黃鴻升因工作無法到場,沒想到還是趕在最後一刻抵達,讓她感動直呼「鴻升人到等同禮物一件~」

楊丞琳昨提前歡慶33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楊丞琳就讀華崗藝校時,就已和瑋甯、黃鴻升熟識,昨她與一群認識近20年的老同學相聚,提前歡慶33歲生日,瑋甯小露香肩大曬性感,黃鴻升因拍戲無法到場,被大虧「黃鴻升放我鴿子again可惡」。

2小時過後,楊丞琳興奮直呼「有人趕到了~哈」,她曬出與黃鴻升久違的同框照,兩人分別對鏡頭嘟嘴賣萌比YA,也透露事前說好不送禮,但大家還是不約而同送了耳環及蛋糕,黃鴻升兩手空空到場,也被壽星楊丞琳大讚:「鴻升人到等同禮物一件~」

黃鴻升(右)趕在最後一刻抵達,開心為楊丞琳慶生。(翻攝自臉書)

許瑋甯(右二)露香肩替楊丞琳(左二)慶生。(翻攝自臉書)

楊丞琳與黃鴻升高中時有過一段戀情,雙方已從前任轉變成知己,女方目前也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李榮浩,但兩人依舊保持深厚的友誼,先前楊丞琳不怕男友吃飛醋,請黃鴻升至香閨慶跨年,大方的舉動讓網友大讚兩人是「最佳前男女友」典範。

楊丞琳(右起)先前大方邀請黃鴻升(左)至香閨與許瑋甯及高中友人一起慶祝2016年的到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