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巨石強森攜手阿湯哥?「闇黑宇宙」積極招手

環球影業上周曝光「闇黑宇宙」超強卡司陣容。(翻攝自Dark Universe臉書)〔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版《神鬼傳奇》上映在即,該片除了身負《神鬼傳奇》重開機的重任,更是發行商環球影業野心勃勃開啟的「闇黑宇宙」首部作品。外媒《好萊塢報導者》今再曝光,環球正積極和安潔莉娜裘莉及巨石強森洽談,希望能更壯大闇黑宇宙聲勢。

環球的「闇黑宇宙」上周剛發布預告及卡司合照,集合了阿湯哥、「隱形人」強尼戴普、「化身博士」羅素克洛、「科學怪人」哈維爾巴登,還有「木乃伊」蘇菲亞波提拉等人的超強陣容,除了強尼戴普和哈維爾巴登,其餘角色都會率先於《神鬼傳奇》登場。

環球影業鎖定安潔莉娜裘莉(左)、巨石強森加入「闇黑宇宙」。(翻攝IMDB,合成圖)今有消息指出,環球正積極洽談裘莉和巨石強森加入「闇黑宇宙」,目前鎖定巨石演出「狼人」(對,魔蠍大帝已經是過去式了),裘莉可能飾演「科學怪人的新娘」。而幾年前曾有報導指出,環球願意發行裘莉和「小布」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海邊》,全因為希望能找她演出《刺客聯盟2》以及《科學怪人的新娘》,但當時都無下文,現在看來似乎不只是傳聞。

報導也指出,環球的「闇黑宇宙」雖然逐漸成形,但一切都還是要取決於新版《神鬼傳奇》是否成功,據悉該片至少在美國本土要拿下4000萬美金(12億台幣)的首週末票房,還有豐厚的海外票房才行。但對此環球依然展現樂觀態度,《科學怪人的新娘》暫定2019年2月14日情人節檔期。阿湯哥版的《神鬼傳奇》將於6月7日在台上映。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鬼傳奇》肩負「闇黑宇宙」是否成功的重任。(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