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被當假想敵頻被激怒 霸氣回:「我管你去死」

蔡依林代言防曬品,不忘做公益。(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出席資生堂安耐曬防曬乳活動,她近日忙著準備新專輯,預告應該會在12月發行,下個月還要推出公益單曲,她透露近日沒有在追韓劇,但有在看日劇,像是《東京女子圖鑑》等,她有感而發地說:「女生要對其他女生好一點,很多女生會豎立假想敵,忘了自己要什麼。」

蔡依林代言防曬品。(記者胡舜翔攝)

難道是最近她自己遇到的狀況?Jolin坦言,其實出道以來一直都有碰到這樣的情形,「就是受到人家莫名忌妒,莫名的挑戰,他們可能沒有你十分之一好,但就是想挑戰你動怒,公眾人物尤其常遇到。」並說以前自己都會非常在意他人的眼光和想法,但現在已經不管這些事情了,更霸氣對著鏡頭喊:「我管你去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