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爆紅 茵聲木星憶心酸過往大淚崩

網紅天團「這群人」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茵聲回想一路走來的辛苦過程,當場落淚。(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因拍網路搞笑影片成為最夯的網紅天團「這群人」,日前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專訪,在學校裡普遍成績都不好的他們,有的被退學,有的考零分,但他們能夠拚出頭天,當中其實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網紅天團「這群人」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木星一時感觸落淚。(中視提供)

茵聲想到當初因為堅持走網路拍片這條路,曾不被家人認同,甚至很長時間得伸手跟家人拿錢,忍不住痛哭飆淚,她說:「滿難過的,我真的很不孝,有次父親節回去,沒錢送爸爸禮物,我爸還拿了8000塊給我生活。」

木星大學念了7年,退學時曾被傷心又氣憤的媽媽重打了一巴掌,還差點去當黑手,但她認為「年輕人不要害怕浪費時間」,她說:「當初如果沒有被退學,就不會學攝影,後來也不會加入『這群人』。」

網紅天團「這群人」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視提供)

不管是破千萬點閱率的「超瞎翻唱」,或是推出三周不到就創下400多萬點閱率的「職業大暴走」,一部部超傳神的搞笑影片,都是來自「這群人」過去各式各樣的打工經驗,團長展榮透露他們怎麼做到精準且誇大的詮釋演出,關鍵點在於「觀察的功力」,他說:「表演老師曾教我們,要演戲就一定要懂得『觀察』,觀察每個小人物的細微動作,才能傳神的表現人物精髓,打動人心。」尤其是展榮、展瑞兄弟,打從小就把各類電影劇情、演員名字背得滾瓜爛。

網紅天團「這群人」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