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替台灣拿下一勝 許孟哲自曝已賣掉冰球裝備

許孟哲日前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替台灣拿下唯一一勝。(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孟哲今年初獲選為中華民國冰球協會「2017男子成人中華台北代表隊」的選手,並在上月赴保加利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替台灣拿下一勝。不過才剛結束比賽沒多久,許孟哲竟自曝日前已用僅8000元的價格將冰球裝備賣掉。

許孟哲上月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不料比完賽就把裝備通通賣掉了。(星恆提供)

許孟哲10年前開始投入冰球運動,今年如願當上國手為國爭光,除了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外,光是裝備就花費2萬元,不過今他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自曝比完賽回國後就把裝備都賣掉了,讓身邊好友驚訝他是不是不打了,而他解釋只是想換新裝備,「我看到國外要出新的,想說換一下,結果沒想到就有人要買,我是賣給打曲棍球的社團,所以我最近都沒有球可打」。

此外,和舊愛張艾亞分手後,2人的感情狀況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對此許孟哲坦言現在還是單身,和張艾亞也沒有聯絡,目前主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許孟哲透露目前感情仍空窗,私下也沒有和張艾亞聯絡。(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