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迷醉了!宮崎駿徵人又寫這4個字

動畫大師宮崎駿。(歐新社)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宮崎駿2013年宣布退休、不再做動畫長片,但去年撤回「引退宣言」,正開始著手新作品。昨天,他在網路上招兵買馬,準備大展身手,影迷對於他食言一事都表開心,無疑是最受歡迎的黃牛。

宮崎駿昨天透過吉卜力工作室官網召募新人,由於是要加入他新作陣容,因此備受注目,也等於說明他的復出為真。2013年退休作「風起」後,宮崎駿只為吉卜力三鷹美術館做過一支短片,去年NHK製作了一個特別節目名為「從不休止的宮崎駿」,激起他復出決心。

有趣的是,這個徵人公告上寫道:「如同各位在電視上所知,宮崎駿導演已經開始著手他最後一部長篇作品.......」。又說是「最後一部」,影迷已不再緊張,相信老先生會畫到不能畫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