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婚禮當飛人 安以軒:結婚是人生最辛苦的事

CHARLES & KEITH開幕派對,安以軒。(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安以軒出席新加坡鞋履品牌CHARLES&KEITH的開幕活動,一席白色洋裝搭配紅色高跟鞋,非常喜氣,也很呼應她的新婚人妻身分,她笑說:「可能是品牌刻意安排的吧!」

她看起來氣色好、心情佳,但剛從巴黎回來的她,為了籌備婚禮已經30多個小時沒睡,「結婚真是我人生最辛苦的事!」她說光是為了婚紗,就親自跑了三趟巴黎,就連在機艙微弱的燈光下,都還忙著擬賓客名單,她很期待婚禮結束後跟老公一起度蜜月好好放鬆,也透露她的婚紗非常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