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男公然強拉舌吻 女星不堪性騷擾頻做惡夢

陶晶瑩呼籲女人遇到不舒服碰觸要大聲說出來。(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豫兒、潘慧如錄製衛視中文台《女人234》主題談論女人遇到不舒服的肢體接觸時不要隱忍,要勇敢大聲說,陶晶瑩以自己當媽媽的經驗,教育女兒不要怕,「恰北北」一點沒關係,若發現有人意圖不軌,當場就要大聲怒斥對方:「你幹什麼!」

小豫兒童年曾被強拉過去舌吻。(衛視中文台提供)

而面對這樣不愉快又私人的經驗,很多人不會講出口,小豫兒說八歲時出去玩時,有位大哥哥在電梯就摟著她問:「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小豫兒當下直接閃避開,後來男子竟然趁其他人不在身邊時,將她拉過去舌吻,嚇得小豫兒腦袋一片空白,那畫面一直歷歷在目,晚上一直反覆做惡夢,兩年後她才鼓起勇氣跟媽媽說,溝通過後,心情會比較舒暢。

潘慧如在職場曾遇騷擾事件。(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外潘慧如說在職場上有時真的很難避免,她說曾在工作場合遇到一個主管階級的男性,對方一直不斷靠近並伸出手要肢體接觸,她只好將手伸進口袋,一路從化妝間門口退到更衣間,對方以為可以得逞,未料撞見潘的經紀人正在裡面坐著,隨即拍了一下潘慧如的肩就轉身離去,事後讓潘最難過的事,當她跟一位男性友人訴苦的時候,男生竟說女藝人就是要這樣工作才會順利,讓她有再度受傷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