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之組!五月天、草東、董事長大PK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入圍名單今天公布,最佳樂團入圍者包括FLUX、五月天、草東沒有派對、雞蛋蒸肉餅、獅子合唱團、吉那罐子、董事長樂團等七組樂團在內,其中五月天、董事長早已鍍金,加上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戰況相當激烈。

五月天暌違3年再戰金曲,今年專輯《自傳》的8項入圍,堪稱本屆金曲入圍最大贏家、新生代樂團草東則有6項,加上董事長3項大獎緊追在後,都要在最佳樂團獎項先PK。

董事長樂團以台語翻唱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入圍最佳樂團、最佳台語專輯獎、年度最佳專輯獎,董事長談到:「這次入圍的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與其說董事長樂團入圍年度專輯,不如說是與合作的文夏、葉啟田、黃克林、王夢麟、劉福助、黃連煜等眾前輩一起入圍這個獎項,非常的榮幸。」 學運天團滅火器在最佳樂團獎項槓龜,不過他們仍以《Reborn》入圍最佳台語專輯,主唱楊大正很感謝評審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