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宏霖獻吻壽星嚴正嵐 自願當一日奴隸

簡宏霖(右)在拍攝《只為你停留》空檔為嚴正嵐慶生。(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嚴正嵐今天(5/16)生日,最近忙著拍攝三立、東森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的她,簡宏霖、楊麗音及工作人員在片場出其不意地獻上蛋糕,其中簡宏霖還大方獻吻,讓她又驚又喜!

由於嚴正嵐剛好在珠寶店取景拍攝,簡宏霖故意拿出鑽戒盒送她,她一看到嚇了一跳,沒想到興奮的打開盒子卻發現裡面竟然是空的,壽星尷尬表示心意到就好,簡宏霖頑皮的解釋:「其實真正的生日禮物是當她的一日奴隸,我從一早就溫馨接送,冒著大雨買她平常愛吃的早餐,還送她到拍戲現場,並且為她撐傘。」

簡宏霖(右)、楊麗音(左)在拍攝《只為你停留》空檔,一同為嚴正嵐慶生。(三立提供)

嚴正嵐在《只為你停留》一人分飾雙胞胎兩角,其中姊姊部分不斷使壞,每天都遭受網友攻擊,嚴正嵐笑說:「給最好的生日禮物除了放假之外,就是請不要罵我太兇!」因為她每天都會上網看鄉民們的反應,第一次演出反派的她看完心情都很複雜。

因劇中姊姊角色特徵是塗大紅色口紅,嚴正嵐的哥哥和媽媽甚至提醒她,出門不要塗大紅色的口紅,免得被網友打!簡宏霖則安慰她說:「這是種肯定好嗎!鄉民罵歸罵,但是罵角色,妳不要太介意。」還表示嚴正嵐很有勇氣,走在路上都不戴口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