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出國深造」舊地 去年清瘦還代言友人民宿

豬哥亮去年南下拍片也為友人代言民宿。(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秀場天王豬哥亮癌逝,南下墾丁的台26線路旁,還掛著他去年為友人民宿拍攝的代言看板,看板上的照片看的出臉孔清瘦,不若當年神采奕奕,與恆春半島淵源甚深的豬哥亮,除了「出國深造」曾在恆春待過許久,不少滿州廟宇也曾有他朝拜的身影,當地友人都對喜劇天王隕落相當不捨。

豬哥亮去年南下拍片也為友人代言民宿。(記者蔡宗憲攝)

豬哥亮去年南下拍片也為友人代言民宿。(記者蔡宗憲攝)

去年拍攝國片「大釣哥」,豬哥亮及劇組曾南下墾丁,順便為好友的民宿開幕代言,大大的看板至今仍位在前往墾丁必經道路,今天不少民眾特別停車拍照留念,廣告上的豬哥亮病容明顯,看的出他為朋友特別相挺拍攝。

除了去年拍攝「大釣哥」,當年「出國深造」躲到恆春,在一家飯店住了段時日,甚至向小店老闆娘借過20萬週轉,後來豬哥亮復出後相當念舊,2013年打聽到飯店老闆女兒出嫁,沒收到喜帖還專程南下祝賀。

一家滿州廟宇住持透露,豬哥亮「進修」時曾到該廟朝拜10次左右,也曾向乩童問事,當時土地公曾轉告要豬哥亮不要再賭,他每次都帶著當時的老婆及幼子,吸引不少信眾跟著前往,但復出後就不曾再看過,得知他過世消息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